Saturday, August 15, 2009

不一样了

Not the same ~
累。
最近用这个字来形容是最适合的了。
啊...
慢慢发觉距离变远了。
虽然好像从来没靠近过。
在那个小框框里面,
有很多的符号,
有很多的字母,
其实是复杂的心情。
在那个小镜头里面,
有活泼的样子,
有高兴的脸孔,
镜头外面会不会是开心的笑容?
有时候不自觉堕入幻想中,
希望其实我们都有同样的感情。
可是一旦真相揭晓了,
会不会被厌倦?被隔绝?
不想知道会落到怎样的下场。
词穷了...
还是有说不尽的心情。




To be continue ~
在闭上眼之前我都会说的。
还是那一句话吧...
馨仪,晚安。
盖被啊...

7 comments:

ShermaineHSY said...

隔绝?
tank de s0ng .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
x)
turtle +u nia~
=D

YuHang said...

就是开不了口让她知道,就是那么简单几句你办不到……爱真的需要勇气……能不能再靠近一点点……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差一点,她就是你的女人,差一些……你可不可以爱我,可不可以想我……

ben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我跟宇航一样好像没有point = =

^Turtle^ said...

=.=知道就好啦...
都不懂是我ddly
还是你们ddly...

said...

walao..
all so pro..
XD

Ying said...

ddly liao la...hah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yu hang geng at talking~ noob at doing~ lolx~
shun qi zhi ran b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