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睡前的一帖

有几个星期没上来了。
懒惰update嘛....
不过现在刚好又无所事事,
所以上来发泄一下咯.......

升学的事还是在办着......
>.<
都怪自己的英文考到太烂了。
现在要申请哪里都很麻烦。

Hmm......
之前的圣诞节过得怎样了?
我?!
过得挺好的,
陪我的电脑过二人世界。
我们一起在荧幕前面倒数。
时间一到就欢呼~
"耶,圣诞快乐!!!!!"
然后躺下床,
找圣诞老人讨礼物去.......

有没有想过要是真的有Santa老人,
你会想要什么礼物?
我会跟他说:
"请你聘请我当助手吧......"

为什么?
因为一年只工作一天嘛.......
又有机会环游世界,
何乐不为?

对啦对啦......
我开始神志不清了.......
差不多要睡了。
呃,
等下!

X的.......
家里那只狗又摆着那个惹人pose......

(慢慢靠近中.......)

!!!!!!

*它发现我了。
我慢慢抚摸它的头,说:
"要是我真的念完了兽医,
回来就阎掉你..... MUAHAHAHAHAHAHAHAHAHAHA.."
x)



To be continue ~
它在不停地舔我的手。
^^
晚安。

7 comments:

璘Lynn said...

不要整天欺负它啦
它很可怜唉
那你打算到哪里念书啊?

Unknown said...

hahaha
merry..merry xmas....lonely...lonely xmas...

ur dog so cham leh...

Ray said...

walao..
Ur dog really cham..
Happy New Year lo.. =)

4everskyline said...

=,=
poor dog...

Ying said...

yaleh,ur dog so cham - -

^Turtle^ said...

你们整天讲它惨...
其实它不懂几幸福。
睡觉在椅子上面。
还随地小便...
早上趁我不注意,
还跳上我的床陪我一起睡。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ur dog kiss ur hand and u use ur hand to katam him~ charm charm~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