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没有愚人的一天

已经渡过了今年的愚人节。
恭喜那些没有被人玩的。
我已经没有当初想玩人家的念头了。
我长大了~ xD

昨天晚上,
台湾留学生的名单公布了。
之前是有少少的犹豫,
万一真的被录取,
我不知道能不能够下定决心,
一个人离乡背井去念书。

结果我是有被录取到啦....
不过是......
=.=侨生先修班。

顶......
读了高三,
去到那里还要再读先修班?????
什么毛哦?
而且去念先修班,
也不一定可以考上我要的科系。
真的有些失望咯....
不过也没有很沮丧。
我考虑了一下,
始终觉得没必要再浪费一年多....
台湾留学的计划就这样石沉大海咯....

人生不是事事都顺利的,
你要的也许不能实现,
不要执着了。
或许留在本地发展会更好吧?


我知道现在只能给借口安慰自己了。

明天有工开啊!!!!
不过还是卖冰淇淋=.=
赚点钱给自己出街享受吧~
暂时抛开这些烦恼了。
明天会更好x)


To be continue ~  
在这里还是有值得我留恋的东西。
^.^ 可能我是在讲着你哦!

3 comments: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i noe who o~ haha
but definetly not me~
lolx
by the way how u check de ar??
i also din get loh~ but i wana go and hav a look haha

4everskyline said...

haha,this kind of thing must think carefully ar...

Ying said...

是拉,最好是我。。。哈哈

已经作了决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