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坦白说

已经一个月了...
开始有充实的感觉。
要上的课其实也多,
不过很密集。
虽然没有颓废是件好事,
但是一想到要准备的Project就头痛。

=.=War Robot要怎样设计......
我需要灵感啊~

人还是要有目标才会走到更远。

我要飘扬过海!
去大草原骑马!!!
我明年的新年愿望来的。
=S
虽然考试是出师不利了 =(
但是我有决心!
所以你高抬贵手,
给我提早许这个愿好不好?

~~~~~~~~~~~~~~~~~~~~~~~~~~~~

很久以前就清楚自己的生活方式。
什么也不多的...
就算是这样,
也过了这么多年了,
没有出现过要改变的念头。
深夜的时候身边真的很静。
你失踪了吗?

虽然一直想要一个听筒,
但是我也可以握着酒杯看海,
酝酿只身赏景的情调。
海的另一边,
是不是有另一个和我一样的人?




To be continue ~
致我亲爱的印度同胞, 屠妖节快乐!

=I 你们懂我讲谁的。

9 comments:

said...

yor feeling is like~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

^Turtle^ said...

==
y copy and paste lyrics as comment.

4everskyline said...

this jenny duno do wat... ==

YuHang said...

u study mechatronic meh? y do war robot???

^Turtle^ said...

my semester project. LOL
weird right? my team got 3 Mechanical, 2 Chemical.
so we choose war robot

Anonymous said...

eh
把难过留到这里就好了
够了啦它不想跟着你了 :D

pinkgirl said...

人还是要有目标才会走到更远~
i agree abt this~
我要飘扬过海!
去大草原骑马!!!
y u gt this wishes d??
jus to hav some relax?
anyway~ gud luck to u~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i went to russia jor u so lonely meh?? haha
i noe who is "that ppl", juz find the ppl chat??
u can de lah~ sooner or later u will find a listener for urself^^
gambateh in ur studies bah! feel lonely then play robot games find "ling gan lah" haha
btw what is war robot ar??

^Turtle^ said...

i also dunno how to describe wat is war robot lol

maybe next time after the engineering fair i post the pic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