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迟来的

正所谓"考试"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跟大学说拜拜 =S
好啊!!!
至少一个月我不用早睡早起~
你们懂不懂自然醒是多么幸福的事?!!!!!
没有闹钟扰人春梦... 噢... 是清梦,
每天等太阳晒到你的八月十五,
再等到肚子饿到你本能地起床吃午餐/晚餐,
是不是很爽?!!!!!!

噢...
对与成绩的期望,
在此仅以一首歌来代替本人的心声:

<<说了再见才发现再也见不到>>
自行接下一句 =X

因为短暂的EMO被人家误会,
我也宁愿那个是事实.
明明是天蝎,
竟然懦弱又被动......
也许父母亲记错出生日期了.......
又或者... 25/10 是海龟座?!

上次看到一句好像很有内涵的话,
"在认识你之前,我从来都不懂什么是孤独."
真的吗?
我很早就懂什么是孤独咯...
不过在认识你之前,
我根本就不懂什么叫一见钟情 ='(

其实应该在这里讲讲一些祝贺的话......
虽然是迟了...

对于一个损友来说,
从前也许未曾共你促膝把酒倾通宵,
也因情谊只在今生方可给你,
即使不是永久...
即使相处有分岔路,
即使以后鲜少能聚头,
但共度的过去也不薄...

应该是我们接受了各自有各自的路走.

迟来的生日祝福!



To be continue ~
一个人喝啤酒是苦,
一个人喝咖啡也苦,
一个人的时候喝什么可以很甜?

2 comments:

ShermaineHSY said...

啤酒和咖啡本来就苦的啦aiyoo!!
gongxifacai exam finish le so shuang hor?? :DD
自然醒真的很幸福..:)))

^Turtle^ said...

是喔!
自然醒最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