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好人坏人

我想要活得快乐一些...
至少往后不要一个人独自舔着伤口.
每次都会听你说,
不管何时何地几时几刻......
我到底为了什么才这样做,
明知道这样一来又伤身又伤心.

一直想问你,
对于你来说我是什么?
要是你问回我同样的问题,
我的答案是想珍惜的人.

每次说着那句答应你的话...
都是在对自己残忍.
不像是在说你需要我的时候我才存在吗?
就放过我吧.......
也让我放开你.
这样下去我会埋怨只爱他人的你.
那种在连续剧里面默默的爱,
是很傻很不实际的啊...
牺牲自己成全他人这回事,
真的很可怜...

这里亲手给了你我自己的付出...
转眼又看见你投入另一个怀抱.
每次告诉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自己却没办到.
你也给我机会对我自己好一些,
行不行?



To be continue ~
如果下次再被溺水,
你会熬得过去的,
不需要我这个救生圈的.
我已经没有了浮起的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