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澄清一些事

Make clear of sth ~
hmm...
是不是有人误会了一些事?
其实喔, 我根本没有XX。
你们懂的吧?
看见身边的朋友面对这些问题,
分分合合的,很心烦吧?
今天早上跟MC谈天的时候,
她问说: "等待会不会是一种幸福?"
我就答: "看你觉得值不值得咯。"
其实享受过程就够了,
即使最终的结果不是你要的。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我要办的事还有一箩接一箩。
没多余的时间想这些了。
.....
啊,
其实,
说实话,
这样的事,
我是不敢想。
我怕听到承诺,
我很怕给人承诺,
更怕实现不到承诺。
还是静悄悄看着下去。
这样就不会伤害其他人。
反正人生都会有大起大落,
吃一点小小的苦算得了什么?
看到我的偶像酱乐观就开心了XD
看到brothers们很happy就满足了。
不过你们如果不happy来找我也可以^^
.............................................................
快要18了,中学生涯要留白吗?
不用紧的。
我不在乎。





To be continue ~
在这里敢敢大声说:
我爱死你了~XD

7 comments:

ShermaineHSY said...

w0 ai si turtle lur~
xD
wat means XX ?
0.o

^Turtle^ said...

那个xx就是....不告诉你XD
我也爱死你了~XD

fretinity said...

==""
i pass by only...
u pretend not to see me ya...
walao...

Unknown said...

i folo bird come oni
u can pretend to see dao me de
hahaha

haiz...dis kind of thing...
keep think it will make urself suffer oni

^Turtle^ said...

yalo....haiz...

ben said...

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 = =

留白不是留白咯!有什么大不了!
你至少还有人暗恋你列~!
哈哈

said...

i oso pass by jek..
everytime i come din comment..
very nei jiu..

dis kind of things..
no nid think de la..
is she yors..
she cant run geh..
married liao oso will break 1..
no nid wry de la..
gambateh la bud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