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三个月

3 months ~
还有三个月就是统考了。
怕自己忘记,
特地提醒自己一下。
又是那些考试塞满我的日子。
有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己像个扑满?
考试就好像钱币酱一直丢进来......
可是永远不会装满的。
~~~~~
突然觉得很自责。
都怪自己错过了改变命运的机会。
要是当时候开口说些话,
可能不必为现在的状况懊恼。
不过也因为我没说出口,
我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没有后悔选择这条路。
~~~~~
被环境影响了,
自信心都没了。
不会得到想要的,
自卑心理更强了。
身边的事物突然有变化,
我适应不来。
回到从前那样,
好吗?
~~~~~
如果刮起大风雪,
我希望可以在融雪之际,
看见那朵郁金香绽放,
即使它是黄色郁金香。




To be continue ~
现在是半夜了,
还是不想睡。
献上13朵花给入睡的你。
晚安。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y 13 flowers?

Cindy said...

yo....
y suddenly so 感性???
nt like u ler....
gambateh la~~~~XD

uzhe said...

who who who? hahaha.

said...

me!me!me!
XD

^Turtle^ said...

hmm....
because 13 flower got meaning lo...
XD dun wan tell u all ~
go guess urself~

ben said...

http://www.flower520.com/NewsList/news-129.htm

暗恋! = =

uzhe said...

walao. fathao eh hung hung.

^Turt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