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如果时间能够...

秒针永远只用同一个秒速转动。












盯着墙上的钟看了很久,
转了一圈又一圈...
我实在是浪费时间。
就算不这样做我也是感觉得到。

想去找小叮当...
问他借时光机,

我要穿梭时间的能力。
要是成功的话,
马上就前进到三个月后,
开学去读书。
我要脱离颓废的日子...

再不然,
我要去到四年后。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好地走完了当初选择的路。
还想...
去实现那一个小小的诺言。

还是不满足。
我还要去到十几年后。
去见证自己的黄金阶段究竟活出了怎样的人生..
也想看看自己那时候的家人......

会有吧?
也许还没...

还想去看看四十岁的自己。

男人三十而立,四十不惑。
如果能够走到四十,我只要
一副健康的身体,
一份安定的工作,
一个温暖的家庭,
一颗随遇而安的平常心
一班可以不醉无归的朋友,
或许...再多一个红颜知己。

过了四十,
我还能够继续前进吧?
在七十之前我都希望天堂的大门不要为我而开。
啊啊...

虽然很多人很避忌,
但是我是很想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这个花花世界的。

在把时光机还给小叮当之前,
我反而想用它做一次倒流。
倒回去深刻烙印在脑海里的那一刻。




To be continue~
"哈罗!你好。"
带着自然的笑容说这句话...

8 comments:

said...

maybe we may discover tht machine when we planning to have our project in uni le =)

^Turtle^ said...

let's hope so!! >.<

Ying said...

wei i also wan
faster go borrow

4everskyline said...

its ok i know i will become a CEO... lol ^^

ben said...

if i got time machine i will go bek to the 1st of May, play 3 more weeks enough edi = =

JunHui said...

wake up ppl!!!!

ShermaineHSY said...

lei lam dor jor la !

^Turtle^ said...

><得空所以胡思乱想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