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又见月圆

在写这篇post之前,
我找回了一年前的post来看。

当时候的我,不知道自己将来会身在何方......
会不会是独自一人在他乡庆祝一个团圆的日子?
一年后的我,现在终于可以告诉我自己,
叶宏伟啊叶宏伟,你还在你家..........

囧.......

很多人都是不知不觉的,
我很有知有觉的!
要开学了! xD

还有十几天而已,
再多十几天就可以卸下将近一年的量地官职务。
本人心中满是感慨啊...
想起近这一年来的公务繁忙,
日量夜量的,
实在要夸奖自己对量地一职非常尽责。
可惜做了差不多一年都没成绩出来,
实在是惭愧啊...........

囧........

如无意外我很快就可以有laptop啦~
拿到之后我一定要去Mcd坐整天,
Refill到人家Dulan,
直接给个Jug我慢慢喝!
x) 有没有人要陪我癫?

还有....
HOHO...........
还要去找BirdBird拿珍藏的<<爱情文艺动作片>> ♥♥

~~~~~~~~~~~~~~~~~~~~~~~~~~~~~~~~~~~~~~~~~~~~~~~~~~~

隔了十分钟才开始这一段。
等你们Shoot我Shoot够了才继续。 xP

刚刚吃了个月饼。
老实讲,不是很有feel。
不过多少会有一点联想...

看到月饼就联想到中秋,
看到中秋就联想到月亮,
看到月亮就联想到.............

林姓的......慧X 同学?!!

囧........

不用紧! 我懂她没有来这里看的。
^^中秋节快乐。




To be continue ~
嫦娥啊嫦娥~
不知道你在那里过到好不好?

7 comments:

Ying said...

so ddly ==
but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haha :)

hu is the girl oo??
i cant rmb..

said...

lol..why u nid mention u gonna get the videos from bird bird ==

yor blog memang ddly @@

Unknown said...

why go McD =.=
the line not good oso...haha

str8 say 林慧雯 la XD

^Turtle^ said...

:S dun wan straight say lo.
not gud.

can guess only fun..
hahaha..

Sarah said...

哈哈哈 你惨了啦! xD

^Turtle^ said...

不要跟我讲你跟林同学讲了啊 ==

uzhe said...

还要去找BirdBird拿珍藏的<> ♥

WAHAHAHAHA. wtf l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