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取不到标题==

*凌晨一点
妈: "很晚了,关电脑去睡觉。"

我: "哦。"
在开着自己的blog...
然后看着人家的blog...

[ 5分钟后. ]
妈: "快点去睡。"
我: "喔。"
她说完就进房间了。

\\啊! 反正现在只有我自己一个人...不如...//

*凌晨一点半
她走了出来,
"你在做什么!
.
.
.
.
.
几点了还不睡?"


"很快的了,再多一下就好了。"
听完我这句话,她又进房间去了。
我才刚刚......

*凌晨两点
她又走了出来,
"一下是几久啊?"
我: ".............."
然后她站在我身后,
等着我起身...
唉....

没办法不关电脑了....


To be continue~
我把刚才type过的字全部删了。
用了三分钟type完这篇废话。

T^T 我想type 凌晨三点钟 伍 啦....

4 comments:

Soo Kok Hong said...

应该放“偷偷摸摸写部落格记”
哈哈

Unknown said...

put "DDLY" lor =.=

4everskyline said...

LOL

ben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