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失望

以上两个字只是一个标题,
并不代表笔者当下的所有心情。
但是可以代表一部分啦...
啊啊...

感觉上,
每天走Highway来回Taylor’s,
比去中华累很多。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用的时间差不多的嘛...
可能Taylor's那里还没有令我期待的东西吧~

如果想知道我在Taylor's的近况,
我会用So far so good来形容咯~
那个Lakeside Campus其实也很方便一下的。
有很多地方走一下=)
有很多东西吃一下=D
有很多女生看一下xD

可惜......

唉!

看标题!!!..... =S

听到Senior讲Soft skill......
才发觉要沟通得好一点也不容易。
所以,
以后我会勤劳一点,
去找那几个住Subang的同胞,
一起去CC学习Soft skill。

Student + Dying = Studying ?!
某某路人甲身上印着这个式子。
看过了时间表,
很庆幸星期五六日不用上课~
我不是给钱来Dying的叻!

~~~~~~~~~~~~~~~~~~~~~~~~~~~~~~~~~

即使再怎样写一些逗笑的句子,
也掩饰不到我的不安。
这14个星期会改变些什么...
它能够改变什么...
我要当个称职的闹钟,
我想证明自己是一只典型的蝎子。

有龟壳的x]




To be continue ~
居然连陈述都会令你误会,
真失败。
是我愚钝吧?!

4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haha dun worry u will get used to it! XD

^Turtle^ said...

Hope so! ><

pinkgirl said...

因该是有水准的人说话才会让人摸不透吧?^^
r u hong wai?

^Turtle^ said...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