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凌晨三点钟 伍

难得有了新环境,
身边的一切我都想令它熟悉。
踩了很快会缩短距离的油门,
驶过经常会严重堵车的街道,
视线始终在飘忽。

"我去着哪里...
      啊..不对。
我要去哪里。"

一次又一次经过收费站,
然后一次又一次提醒我自己,
不要迷失方向。

又到找你的时候了。

怎么你整年一直对我视若无睹?
难道你在上面没听见?
那上一次18的誓言。
这一次,
我宁愿沉默不语了。
我担心一旦我说出想要的你就会没收。

我强烈要求你做出赔偿!!!

我要最好的。

若隐若现、若有若无的东西最令人着迷。
不是吗?
所以才冒险......
就算是刀山火海的痛也想知道。




To be continue ~
我当作你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