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留学

已经是五天了.
扛上龟壳离乡背井......
置身寒冷的天气,
紧抓住颤抖的身子,
拖着孤独的步伐,
尝着心伤的滋味......

彻夜难眠,
不只是因为刺骨的寒风,
还有思乡情怀的作祟......
东翻西转,
只有牵挂化作棉被盖在我瘦小的身上,
忧虑化作枕头垫在脑后......

课还没开...
却频频的步入地铁...
一张又一张陌生脸孔在不停打量着我...
"小心扒手"
不停地提醒自己...
走入一节车厢就像对所有人宣战...

还是不停地在播放那首主题曲......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不是没有...
是不能...



To be continue ~
其实我过得挺好的......
你呢?
会看见吗?
与你下次的会面是我的精神支柱了.......

3 comments:

ben said...

*Like*
加油!这条路真的不容易走!

Ying said...

Jiayou !!!

Unknown said...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