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9, 2011

醉不了

这几天的漫长等待,
在消磨仅有的理智和耐性.
我没有掩饰现在过得有多枯燥...

背叛的下场是已经预料得到了...
接受却是另外一回事.
我要怎么面对这段时间的自己,
怎么和那个我忏悔,
怎么和那个我说:

"抱歉, 牺牲了你..."

想要时光机的欲望...

习惯了那样的生活,
一蹶不振...
丧失了目标的麻木.
只有心系另一端的情谊.

想给那天的我一个警告,
踏上楼梯以后,
就会改变你的人生,
不管以后演变成什么,
你都已经牢牢地捆扎在命运轮下...
即便如此,
你还愿意吗?

那个我会毫不动摇地点头.
我知道的.

现在只有迎接救赎的唯一机会.

不管陪在你左右的是谁,
衬托这个过去的人没有必要的出现.
悄悄地,
等待可能响起的铃声,
听着另一边的悲泣...

那天的我啊...
我是多么的羡慕... 嫉妒你......



To be continue ~
空腹饮酒真的不好...
我不但没有醉...
甚至更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