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粉刷校园

Paint pain ~
今天是粉刷校园的日子。
只要才上三节课就开始油漆。
爽啊~
不过,我忘记带衣服来换。
早上一直祈祷不要派我去油漆的,
结果... 包括我在内有五个人,
被派去班上领养的厕所。
那间厕所在行政楼的四楼叻!
够力远!
这个还不是重点呐!
重点是那间厕所是女厕...
=.=没办法咯... 班长安排的只能说OK而已。
啊... 本来想进去拍张照片留念的,
因为这是我是第一次进女厕。
不过没有拍到。
而且其实也没什么好拍的。
女厕有的男厕都有,
不过男厕比女厕多一个可以站的。
这次校方安排的漆的颜色真的有问题咯。
门框红色,门青色,墙蓝色。
连进来看的老师都觉得怪怪的。
=.=没办法咯... 这些不是我可以管的。
~~~~~~~~~~
进入故事的高潮啦!
嘿嘿... 油漆进行还蛮顺利的。
有国康这个油漆pro在,厕所罢了嘛!小儿科啦!
不过因为女厕不是很通风,有点闷热,
而且又不想弄肮脏白衣,
所以我脱衣油漆。XD
本来以为没有人会进来所以就放心油漆的。
结果油下油下,突然间听到有人喊:
"有人没有穿衣啊!宏伟!穿衣服啊!"
听声音好像是瑜恩。
我抬头望一望....
=.=nia... 原来窗口外面看到我的!
这次"鱼"了咯...
之后莹盈还要拿相机进来拍。=.=
顶...
刚好那一层的男厕是嘉雍那班负责,
所以我就过去看看情况。
他们很卖力地油漆。



请不要怀疑你看到的这张照片。
这是一只"红色"的"白鞋"。
想知道谁是主人?问嘉雍...
一班人花了整两个小时才油完漆。
X的。
我的白裤中到漆。> . <



To be continue ~
用火水+水来洗手,
真的会很痛。

2 comments:

ben said...

火水进入毛孔后,更high~!

♥ 淑艳 said...

weii !
alox hung wei ~~~~~~~ !
lols..
you so yeng arhs?
bo wear shirt x__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