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高三筹备的教师节

Teachers' day ~
今天是老师们的大日子咯!
^教师节快乐!^
~~~~~~~~~~
从很早开始就在期待了;
因为这次是我们高三毕业生筹备的。
从考试之前就在计划然后开始实行。
虽然办到不是很隆重,
不过整个活动还是很顺利。
早上一去到学校,
就看到班上有人在布置课室了。
很多人带来了很多的食物。
这次可以吃个饱咯~
召会之后全体高三的学生就在礼堂唱
you are my sunshine 这首歌给全体老师听。
虽然在舞台上有点小问题,不过还好撑过去了。
接着就是忙着准备班上的茶会了。
茶会在老师来之前就开始咯,
因为大家好像都很饿,一直偷吃=.=
吃东西的那段就跳过先吧...
没什么可以说。那些食物都很好吃下。
团康活动的时候玩了几个不错的游戏。
气氛搞到很好的呢。
班上那几个音乐pro
搞了一个小小的音乐会给老师们听。
他们又要准备公演又要搞这个,
真的是很忙的。辛苦了!谢谢你们。
那个平时DDLY的宇航也有份表演叻。
表演什么?
就是模仿班上老师的语气
说那些老师的金玉良言咯。
他真的模仿到很像下的。
呃... 虽然庆祝教师节变到好像在庆祝儿童节酱。
不过其实偶尔可以这样和老师玩下也不错的。
啊...
还有关于我带的初二孝那班学弟妹的事。
早上有吩咐过他们要控制一下的,
不要玩到太癫的。
可是下午茶会结束我们一过去看...
够力哦.. 乱到好像刚打完仗酱。
=.=没办法,只好帮忙收拾残局。
这次又关宇航的事了...
他一直在那班说什么我要和某个女学长拍照。
顶... 搞到我几尴尬。
我没有那个打算啦!
嘿嘿... XD 其实我是想和其他小妹妹拍照的!
> . < 虽然只是和那个学术股长拍了一张照,
不过已经够了。
她很cute下的。




To be continue ~
我还没教完她折玫瑰。
等下次有机会先吧^^

2 comments:

uzhe said...

walao. i want see the lenglui pic!!!

^Turtle^ said...

^^wan see?
tonight got go bui there?
if got then i show u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