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集训营开始

Camp ~
啊... 在打这篇帖子的时候,
我还在收拾着我的行李。
准备要去学会的集训营了。
从今天开始一直到后天才结束。
我要离开温暖的被窝了,很不舍得。 > . <
有预感这次的集训肯定很难熬,
希望我可以完好无缺地回来。
呃...
等我回来的时候再告诉你们camp里面的故事咯。
奋斗吧!




To be continue ~
不要挂念我哦! XD
昨天看了terminator salvation。
少了arnold真的有点可惜。

3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TERMINATOR~~
我也很想看咧!

Unknown said...

nice xia leh terminator

fretinity said...

hu said terminator no arnold?==
is computer de la...
he is naked le
hahaha...
no see dao bird bird bu su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