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我不多说

还有一个月左右,
就要完成我的Semester Project啊!!!
刚刚和Prof.开Group Meeting,
很多很多东西都不清不楚......
唉...
在这么重要的关头...
说要开会,
有人直接讲他要回家。
有人陪朋友去做习题。
有人讲去拿书包,一去就不回头。
你们真的很叻仔!

我真的要写个"服"字给你们~

Highlight一下 => 是这个 "FUCK"

现在不懂怎样形容我的心情了。
跌到万丈深渊,
马里亚纳海沟那么深。
考试要来了。
真的"服"了......




To be continue ~
这种感觉,不是第一次。
依然是那么撕心裂肺。
在上面的你是不是真的要我尝尽苦头?
还是,你知道我能活得更好?
求你了,我熬不了几次了。
心底里期望着,
今天我从未醒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st, 是玛丽安纳海沟plz, 呵呵
2nd, 你是从来就没睡过! XD

cheers~ :)

ben said...

基本上你要做的东西都应该是做完了,难道你要凭你一双手来做一个 Robot 出来meh……
再加上你也不是Mechanical Eng 的……

人生中的其中一个sien 就是遇人不淑……

祝你好运……

Ying said...

like this also let u think dou the fuck hahaa

hmm..so down wor u.. try urbest kk... somehow study is quite stress but solve it yaaa :))
others can u also can!

silentattack said...

agree wif ben and ying...
gayao la~~~

snowlutie said...

first year mech eng cant do anything one.....

4everskyline said...

bla! give up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