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袜子

明明我已经挂了那只袜子,
可是怎么没收到我要的东西叻?
可能是我的"中华袜"质地太差,
剩蛋老人放不下我的礼物了.........囧

其实,
对我来说圣诞节只是;
多一天的假期,
多一天不用读书,
多一个出街的理由,
多一天可以交换礼物,
多一天的机会去吃大餐,
多一个可以许许愿的日子......

如果你喜欢圣诞节,
请不要怀疑我的立场,
我不讨厌这天。
要知道我们不是天天都有机会,
可以看到满脸胡须的老公公,
穿着红红的衣拿着袋子,
对着你~HoHoHo!~ 这样淫笑......

就差在他没开口跟你说:

"来~ 小妹妹~ 我送你一条金鱼~"

~~~~~~~~~~~~~~~~~~~~~~~~~~

每一年的这天,
都是保持距离,庆祝、倒数。
想换个方式。
面对面的。
一刹那,
都好。




To be continue ~
我收到了心灵上的一份礼物。

静静的倒数......
圣诞老人,
我们明年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