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集训结束了

Camp ~
啊...
我回来了。
三天两夜的集训营原来很短而已。
可能是当人在认真做事的时候
不会察觉到时间在流逝吧...
第一天去到学校, 我就迟到了=.=
还好不用罚。
他们都练好了营舞,我都不会。
下午上个敲击乐理课程。
节令鼓队的队长副队长亲自授课,
还可以看到"鼓宴"的精彩预告,
简直是赚到了~
晚上还有玩那个泼水康乐游戏。
有点纳闷... 我没什么湿到,
因为我每次都躲在后面。
其实第一天的过程我忘得七七八八了。XD
不过我真的很佩服那些住宿舍的人。
宿舍房间里面的床在四个角落,
风扇在正中间,热到爆!!!怎么睡???
脱了衣服才睡都会流汗,可以想像到吗?
睡宿舍房间好像睡在微波炉酱...
~~~~~~~~~
第二天就"大条"咯。
一起身没多久就听到教练今天有来。
哇... 要练那个乒乓比赛的表演舞。Z.z
有够累。才跳完短短一分钟的舞就满身大汗。
还好教练仁慈,练一两个小时就放人。
故事还没玩...
跳完这个还要编学术学艺展的舞叻> . <
编舞的时候我跟能祥他们不同组,有点怕怕,
不过还好有副主席还有营长在。
选歌的时候虽然组员之间起了一些小冲突。
不过最后大家还是很合作的一起编舞练舞。
我和组员们互动也算不错。
其实大家相处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坦诚相待
有什么意见或者不满尽管说出来,
这样才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嘛...
啊,还没说我跳什么东东呢。
我的组是用周董的"爸,我回来了"这首歌跳一只舞。
这首舞是要表达身处在暴力家庭的无奈和哀伤。
那个舞蹈有演绎的部分,就是由我负责的咯。
我是扮演坏爸爸的角色,要打妈妈的坏人!
不过其实我最鄙视打女人的男人> . <
虽然我演到很像一下但是请放心,
我绝对是个好爸爸!XD
第二晚的过站和寻宝游戏有很刺激一下。
天黑黑在整个校园跑上跑下,
被作弄用水淋身体,
被弄到满脸面粉,
又猜谜语抢纸条,
虽然到最后没有赢奖,
不过享受那个过程更重要。
有时候做事情最有价值的不是那个结果,
而是过程中付出的那份努力和热情。
劳动的汗水自然有味道;
认真的耕耘自然有价值。
~~~~~~~~~~
说到宿舍的厕所,
唉...
那个花洒"喷"出来的水好像小孩子尿尿酱=.=
小到~
说到宿舍的饭菜...
不想说下去了。
我只是拼命在喝汤。
这两天几乎都在练舞,
奔波劳碌之后最期待的,
当然是洗个澡然后倒头大睡。Z.z
第三天就是验收集训成果的时候了。
看完五组的表演,教练就给了大家一些点评。
我那组没有被选去学术学艺展演出,
是好事啦... 因为之后不用再练.
也是坏事... 之前编舞的努力白费了。
在集训营解散之前大家都有拍照留念。
走出校门口之后,
觉得这次来集训没什么后悔的。
学到东西是写不下来的。



To be continue ~
还记得大家吃饭前喊的口号。
虽然有点低B,一面敲一面喊,
回到家却开始怀念那个声音。
"大家吃饭!吃饭!吃饭!"

2 comments:

*Hou* said...

谢谢夸奖,俺住了宿舍五年..><

Siang said...

你好厉害!可以把集训音的情况描写得这么细腻。。。认同你的感想。
说到宿舍,我们晚上是有开冷气的。。。哈哈
吃了食物6年使我觉得家里的饭菜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