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我的生活像猪一样

A "Pig" life ~
哇!又是一个美好的假日。
~~~~~~~~~~
美好?!
屁啦...
简直闷到爆!!!
有看上一个帖子吗?
那块发霉的面包现在已经变灰了> . <
早上因为想不到事情做,
所以起床了又扒下去睡。
八点醒来了,继续睡。
十点醒来了,还是睡。
十二点想不起身都难,
我已经开始饿了。
为了充分利用时间,
我特地用了半个小时想我的早餐要吃什么。
结果... 发现钱包没有钱...
顶...
最后就煮面吃=.=
很快就吃完了~
耶!
开电脑噜~
上上GG看下... 咦... 4 个人而已...
上上msn看下... 呃... 5 个人而已...
上上blog看下... 唉... 没人update...
X的...
难道外面世界末日了?!
发下呆,看看时钟,
下午四点了...
拿起钥匙想出街买东西吃。
X的...
走到半路才想起钱包是空的...
~~~~~~~~~~
我投降了,快点开学吧......




To be continue ~
本来很DL的,
还好刚才晚上有大餐吃XD

2 comments:

♥ 淑艳 said...

LOL !!!
i can understand ur feeel !!!!

Ying said...

好像很惨咧,我假期很忙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