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补课

Class tuition ~
耶~
有补课了~
这几天发霉了好久,
终于可以出去呼吸下新鲜空气。
咦... 不过,
最近好像到处都是烟霾喔=.=
~~~~~~~~~~
啊啊... 最近有位兄弟堕入情网了。
还有谁不懂这件事的吗???
我帮他宣传一下~
是头大大的那个~XD
哈哈~祝你顺顺利利咯~
对象好像是初中的。
嘿嘿...
最近大家都好像喜欢走小妹妹路线。
XD 是不是,潍健?
~~~~~~~~~~
呃... 最近脾气有点燥。
和朋友掀起了骂战。
再好的兄弟总有争执的时候,
重要的是可以和好如初。
^^朋友,是吗?
~~~~~~~~~~
啊... 接下来的几天好像都有节目叻~
出街走走,唱唱K,看看戏。
这样的日子比较充实嘛。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
做人最重要活得痛快!
至少好过对着电脑发呆> 。<
不过一说出街,
我钱包又喊救命了...




To be continue ~
我还欠阿ying十块叻!
lol 麻烦提醒我一下。

2 comments:

Ying said...

你懂就好啦!!!我还想提醒你的,可是原来你记得,哈哈。

记得还。

你们这些背叛者,我被大头那个骂到惨惨!!!!!!!!

^Turtle^ said...

=.=什么哦~
是你自己说出去的叻~
我很早就懂了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