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我看起来不像高三?

I doesn't look like senior 3 ?
今天哦...
又是回学校弄校史的东西。
本来以为今天很快就会做好的,
结果,够力~
还忙过昨天> . <
那些海报整两点半才送到,
弄到我们痴痴地一直等,
最后弄到四点才完成=.=
剪贴那些纸花的时候,
又不小心切到左手食指。
顶...
还有那个潍健啊... 竟然走去偷懒...
我们其他人就一直做一直做,
他就不见人影。
下次真的要aluba他一下了XD
~~~~~~~~~~
我们在弄海报的时候,
有个高二的女同学有帮忙。
我不懂她叫什么名,
只知道是高二文忠的。
我们一起挂那些海报,
然后我就去lan sok她 XD
讲下讲下...
她突然问:"你是高一的?"
=.=顶...
难道我看起来真的不像高三学生?




To be continue ~
话说回来, 她的样子.......
XD 没看到的我不要跟你们讲!

6 comments:

uzhe said...

leng lui izzit?

i want to see leh. hahahaha.

ben said...

hung wai yam lou la
gap gap gap
that wai kin tan bok 2 hrs, jin yan!

^Turtle^ said...

hehe...
now i know her name liao XD
^^ 是"巧颖"

Ying said...

today hong wei watch drama with a small girl wor~~haha...

yeah yeah aluba~~

^Turtle^ said...

not small girl la...
she is my ............
little sister XD

Jacky Y.Z. Khor said...

Haha I know which girl la. Like that also shuang. =.=...your taste ah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