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凌晨三点钟 参

不好意思啊......
差不多有整个月没上来写写东西。
XD 贵人善忙啊.......
先给点掌声自己啦!
那个什么"统考"可以丢进垃圾桶了!
说起来,
在不久之前,
我刚刚踏入了人生的第十八个年头。
那是个特别的日子。
特别到......
没有吹蜡烛、切蛋糕。
没有许愿。
只有......
T.T 读书。
上天对我真好。
真的谢谢"你"
算了。
我还是有收到祝福啦!
^^ 谢谢咯!

呵......
有人有兴趣要去Prom吗?
我觉得有机会可以参与一下的。
反正假期也是无所事事的啦,是不是?
重点是!!!
有哪一位女生决定了要去,
可是又找不到partner的,
请来找我! XD
我随时奉陪。

还有几天就开学啦!
=.=然后就毕业啦.....
怎么办???
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呢......
每年年尾都有沉重的心情。
这次也是咯。
不过是更.......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  <<红豆>>


这段歌词容易明白吧?
可以算是我的心情啦......





To be continue ~
可是我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8 comments:

Ying said...

放手拉,哈哈。
去啦,大家一起去才开心的。
Neh,你去约那个中性日照植物拉。

不过讲真的你的生日确实很惨一下。

uzhe said...

haha. i like that red bean song oso leh. ^^

^Turtle^ said...

Ah ying dun ddly ==
go ask ur aloofa XD

^^red bean nice ho ?

YuHang said...

bounty hunter waiting for u.. LOL

said...

jenny no ppl wan le..
u wan anot?

Sarah said...

lol you and jenny will make good gay partners for the night. =p

^Turtle^ said...

=.= i'll say........
No!!!
>.< my partner suppose
to be a girl !

Sarah said...

aiya jenny = girl what.
ask him to wear a dress that night la. he'll look great in i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