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没有穿制服的日子 壹

那件中华的制服,
洗好了一直放在厨里面。
刚才没事做跑去拿了出来,
穿着它绕了屋子走了几圈。
是有点神经啦......
不过以后没机会穿了。
04358在中华已成绝响?!

啊......
中华袜我丢了=.=
那种qualiti 的东西留着都没用.......
还有啊!
现在家里囤了很多旧书><
谁打算要卖的找我啊!!!!
帮帮我清掉它们。
Hmm......
一看到成绩册的那些数字,
就......
X的!
进入下一个话题啦!

Prom Night 越来越近咯~
其实我连衣都还没买的。
之前听说有教练教跳舞的喔O.o
知道详情的人可以告诉我一下吗?
好像一直有人在问有没有partner叻......
我觉得现场找比较好咯! xD
你懂的啦.....
如果是你带去的话,
不能丢下人家不管嘛......
不过如果是临时凑的话......
就可以过桥抽板咯! LOL

耶!
这个漫长的假期,
我已经有了打工计划咯~
是时候自己赚点钱换手机咯~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之前当过临时waiter一段时间,
这次是在酒店。
不懂这份工会不会做得很顺利。
不懂这次还有没有机会收RM50的小费叻?
x)
那张RM50的钞票我还收着。
舍不得用啦!
人生的第一次收到的Tips!!!

本来,
我很想将自己,
在中华过去的日子写在这里的。
绝对会是长篇大论,
要写也写不完,
或者应该说写不出来......
有愉快的回忆,
也有不堪回首的过往。
提不起劲去追溯那些成年旧事。
可能现在大家还在联络着,
所以我没什么感觉到 "毕业了"
那天在毕业典礼的时候,
有看到人家哭。
我没感觉。
不懂是不是我没放在心上,
更本不当一回事。

还是大家都已经懂这个道理:

你已经长大了。
没必要哭。
悲欢离合是正常的。
安慰什么的就免啦......
不然好不容易忍下去的情绪又会冒出来。

很庆幸还有人在搞Gathering。
能出席就尽量出席啦~
趁大家还没各奔前程之前,
好好的聚一聚。

前途的问题不敢想。
最近临睡前都问自己,
明天醒来了以后,
要做什么?

当那些可爱小动物的医生吗??????

有点累了。

想睡觉。
给你们看一点东西。
刚才,
我一直站着在这里打字,
它就很舒服的在椅子上面睡觉=.=
TMD!!!!!
还要摆着那个酱惹的POSE!!!!











我忍不住拿了rubberband
攻击那两颗蛋蛋。
它被我弹醒了。
一副惊慌失措的样子。




To be continue ~
>.<我知道你很痛!
可是我跟你讲了多少次!!!!!!
你不可以在椅子上面尿尿!!!

^^迟点才写下半部。
晚安。

7 comments:

pigpig ^@^ said...

Lol!! 加油拉turtle.. Enjoy in PORM NIGHT=)

uzhe said...

hahaha. wtf. why shoot people's ball. PAIN ONE LEH. AHAHAHHAHAHAHA. wtf.

^Turtle^ said...

>.< of course la~
he piss on my chair!

Sarah said...

waliao. very kesian ler your dog.

HAHAHA. i see that you've taken my advice. for the prom partner's part. LOL xD

*Hou* said...

dude..u will get use to it soon..><..anyway..have fun in prom..^^

Ying said...

sibeh re...==

☆紫晴★ said...

really pain lol
=="
omg你太残忍了!
如果世界上多几个像你这样的人哦~大部分的动物会死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