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排队?!

不懂要写些什么。
Hmm......
就写一些发生在不久之前的事。
话说之前有那个"九王爷诞"。
每年我都有去买一次臭豆腐的^^
虽然我懂很多人很抗拒这个东西,
不过只要你肯吃第一口,
它一定会令你毕生难忘的 XD
言归正传,
每年都有来卖的那档臭豆腐竟然没开!!!
=.= dulan ~
我是特地去买的啦!
浪费了我的金钱和时间!!!
过几天,
我知道我家附近的 pasar malam 那档臭豆腐也有来卖。
吃了晚饭打算去买来当宵夜的。
去到的时候看到有很多人排队一下 >.<
算啦......
它酱有魅力,排队等都值得啦!
等了五分钟,
看到有 staff 顺着队走过来下order。
她走到来我面前了。

心想  >>>  "哇!这次一定要买很多来吃! x) "


我露出一副很期待的脸孔。

"啊... 我要买.."
"不好意思,我们卖完了。"
".........................................."

=.= nia ~

上面这个故事不是虚构的。
我的重点是告诉各位。

下次买东西不要排队,
请插位!




To be continue ~
事后我有想过要再去买的,
后来不了了之。

4 comments:

uzhe said...

ahahahaha. this year i got see sell wor. no meh. i go that day there got the smell wor. haha.

Ying said...

hahahahaha!!! so noob ah!!!

Ying said...

ei,your fish very cute ah..haha
dunno when onli will born new fish leh..

^Turtle^ said...

diam la... ==
dun dd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