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没有穿制服的日子 贰

=.=
X的!
你们看!!!


它今天很聪明。
遮住了蛋蛋,
>.<我射不到.......

哎哟!
我还在找着去Prom的衣服。
看到钱包空空.......
谁要救济我?!

之前看了2012,
Umm......
整套戏的特效不错啦....
看得出全世界都跨了。
最后大概只剩下那些方舟上面的人。
看到他们面怀希望迎接未来的表情,
有点心凉。
那些没机会上船的人怎么办?
那些人在面临死亡的那一刻,
似乎一点恐惧感都没有。
可能吗?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
在迎接自己的死亡之前,
你会做什么?
要找谁道别?
还是,
乖乖坐着等?!

这整个星期都迟睡迟醒。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所以!
我要去睡了~
嘿嘿......



To be continue ~
xD 有壹,就有贰,
然后当然有参啦!
晚安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wan learn the crazy guy
stand on the mountain..XD

Ying said...

lalaseng buy prom clothes la~~ coming loo

^Turtle^ said...

O.o hoh!
but he die so cham

4everskyline said...

"遮住了蛋蛋"?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monday onward u hav to wear uniform again d loh~ haha
coz working d~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