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睡过头了Z.Z

Oversleep ~
今天放学搭巴士回家, 坐在位子上听着歌,很快就睡着了。
。。。。。。

突然间被人弄醒了, 张开眼睛看看,
坐我旁边的伟麒就说: "做么你不用下车的?"
我马上望望窗外,呆了一下,我没下到车! =.=
结果?
等校车哥哥载我回咯,不过是最后一个啦~
本来四点半可以到家的,最后六点才回到>< 可能是太累咯,才会睡过头的,因为昨晚整一点半才去睡。 当然不是做"坏事"啦!是读物理。讲到就不爽了!

^Physic = Nightmare ^
物理啊物理,你真的要我受尽折磨咩?
40分 选择题,我看下题目就选答案了,算都没算。
60分 作答题,都不懂扣了几分。
60/100 分?
发梦啦你!=.=

April Fool ~
嘿嘿,明天四月一号!
一年一度的大日子来咯!
看看有多少人会被整~(奸笑ing)



To be continue ~
知道有人在看我的blog,有开心^^我会尽力update的!

1 comment:

*Hou* said...

有炸到...酱都会忘记下车..下次小心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