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离别不是永远不见

A long story ~
昨天是泉发的farewell party。
一放学我就坐锦鸿的车去踢球。
开始的时候人数不算多,只是几个人;
有能祥、伟铭和几个兄弟而已。
不过因为不想浪费时间,
所以就开始踢球咯!
结果... 哎呀,我没有守好龙门。
不过说真的,守门员真的很辛苦。
那粒球硬到... 要徒手接着真的不行。
后来智辉、文骏来了,
人数多了一点就越踢越刺激;
也越踢越累。
我们买汽水就用了整二十块。
能祥的状态不错,进了很多粒球。
=.=我守门对他来说好像没挑战性。
希望班级赛的时候他状态一样好,
酱我们就可以赢咯!^^
~~~~~~~~~~
踢了大概两个小时,
大家回家各自准备晚上的party。
我就去泉发冲凉。
在他家拖拖拉拉的,搞到很迟才去集合。
我坐着泉发的车,他去载了潍健、俊汇,
七点多才赶到学校集合。
到了学校发现其实有很多人来帮泉发farewell。
他人缘其实真的不错的。
之后很多辆车一起出发,
去manjalara吃steamboat buffet。
去的时候可能车太多,有点混乱。
一些车半路跟丢了,幸好还是到达那里了。
我们去到的已经有人到了。
之后其他人也连续到了。
重要时刻到了,buffet大餐开始咯!
整三十个人在buffet店里面吃喝玩乐。
像这样一班人聚在一起感觉很像一家人,
虽然我们都不同姓。
buffet吃到一半,展业站出来说话了。
难得十二年的友谊,很快就要见不到对方了。
他感动到哭出来了,
看得出他很在意泉发这个朋友。
之后他还亲吻泉发,全场掌声响起了。
不过最感动的应该是泉发,
虽然他看起来没什么表情,
我知道他其实是最想哭的那一个。
之后还有不少人站出来说话,和泉发道别。
泉发,你应该庆幸有这么一班朋友啊!
~~~~~~~~~~
如发虽然和泉发不是很熟,
不过要当司机载人回家,也来了。
我不大清楚他跟佳莹的关系是怎样的。
不过,这些事还是让局内人处理吧。
希望他很快适应和我们相处的日子,
认识多一点人咯。
其实我们都很有义气的,
当我们的朋友你不会觉得寂寞的。
~~~~~~~~~~
很多人都有拿相机拍照留念,
当然我也和兄弟到处拍照啦。
不过我一张照片都没有拿> . <
你们谁有照片的记得发给我啊。
泉发整晚一直在到处应酬,
应该没吃饱吧?!
不过我吃得蛮饱的。XD
最后玩到很癫咯,全部人在喊:"饮胜!"
总之大家玩得很尽兴。
我们玩到大概十点才开始解散。
临走的时候兄弟们还有和泉发拥抱。
我坐朋友的车回家,整十二点才回到家。
这个farewell party就这样结束了。
因为整个过程很长,我只好简短一点写下来。
那个时候我没有站出去跟你说话,
在这里简单的说吧!
"我的电话号码一辈子不换,
有事尽管找我帮忙,
没事找我出来喝茶也好!"



To be continue ~
接泉发的球折伤了手指,不用紧;
只要看见它,我会记得这个朋友。
珍重。

6 comments:

fretinity said...

deng... play football only.. no nid so bok mang de le==... finger later bengkak untill hell lo....

Unknown said...

haha
frenz 4ever!!!!!!!!!

uzhe said...

eh. i dunno you noe how to play with football one. i thought you only know how to play with your balls.

hehe. -.-|||

^Turtle^ said...

=.=
wat la !
i am keeper la... no need run de....
hahahaha....

Cheryl Leong said...

deng
u zhe so wai= =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walau~ ding dong so wai leh~
i also hope i can hav my form when interclaz competition~ haha
ur keeper very gud jor loh~ save many ball mah~ haha
quan fa shoot too hard d~ injured ur hand~ next time be kful l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