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满月咯^^

Happy Birthday ~
今天是4月30日,也就是说 -
我的部落格满月咯!
哈哈... 送个特别的蛋糕给它。
















啊,还有冠桦昨天生日。
生日快乐啊!
虽然有点迟,不过诚意最重要嘛...
希望上学的时候你不会被折磨到死XD

Remembering the past ~
话说星期二我打算去剪头发。
因为怕闷所以要找人陪,
可是没有人得空!!! > . <
没办法啦...自己去咯。
到了Mutiara的时候,
很多人在等剪头发,要排队啊=.=
哎呀,真的闷到...
才坐了五分钟我就起身了。
好吧,到处逛啦。于是我从楼上往下走。
最顶楼的是bowling场。
好久没去了,有点怀念那个撞击的声音。
174,以前的个人最高分。
我想以后也是这个分而已吧?!
好想破破这个记录。有人要陪我吗?
那间popular书店很早以前就关了。
唉...其实我不用叹气的,
因为没必要我不会进去的,嘿嘿...
popular旁边的那间网咖虽然关了,
不过我在那里已经花了不少钱XD
以前真的够堕落。虽然现在也是...
现在一楼还有网咖的,不过我都很少去了。
变乖了?没有啦!没时间而已=.=
因为突然心血来潮,走进去坐了下来。
电脑开机了,想着要玩什么;
望望周围的人,突然失落的感觉冒出来了。
因为"机友"不在了。唉... 之后我就走出去了。
最后我走进楼下的漫画店。
看看一下,没什么要买的。
以前都是来吃东西,跟朋友去逛的。
现在就孤身只影。
那条走廊走起来好像特别长的。
没人陪真的有够闷。

Hair cut ~

好啦,发完牢骚了。进入正题,剪头发。
头发剪到怪怪的。
本来还以为是那个男的帮我剪,
结果... 认命啦... 是天意=.=
头发罢了嘛... 会长回的。




To be continue ~
争取到很短的时间来写这个帖子。
想对所有这一刻还没睡着的人说:
晚安。

5 comments:

fretinity said...

hehhe now 1 am leh...i haven sleep nia.. yalo so miss the old time... everyday every1 go to mutiara ... crazy n screaming all over the cc..=.= damn crazy... boiling 174? i will broke it for u ^^ hehe

uzhe said...

lol. sad case lar. we used to run there and then scream like shyt like tht one. haha. =P

grow up liao mar. wad to do?

174 ar? ahahaha. i sure can win u one.

^Turtle^ said...

=.=
haiz...
life now damn boring...
no joy nor pleasure...shyt//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laz time i also at that cc playing wif u all leh~ haha
still remember the way u scold fei doi~ lolz~ haha

ben said...

陈奕迅-一个旅人
这次的单身旅程,仅有的孤身只影,迎着凄风冷雨看风景~~~

这首歌,尽说我们现在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