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小小的忧愁

Road to be taken ~
今天早上的时候,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谈起升学路。。。
很熟悉?你有想过吗?你有了计划吗?
这么认真的课题,我竟然没有仔细的打算。
可能习惯了"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作风。
出国有必要吗?
不要问我。我肯定说最好就出国的。
见识外面的世界吧!你不会空手而归的。
我?
不想走太远~
因为懒~
因为想家~
因为没人陪~
因为不要独立~(虽然是有必要的)

NUS?!
这是我定下要去的地方。
希望它会欢迎我,我要去征服它。

Surprise?
没什么惊喜的愚人节。
都高三了啦!这些东西留给初中仔做啦!
不过初三的整人回忆还很深刻。
干嘛想回以前?现在不好咩?

Something left behind ~
害怕要面对,最想要的只敢在脑海闪过;
已半途而废,享受失败或许能遮盖懦弱;
畏惧去流泪,是泪腺的分泌从眼角滑落;
身心都疲惫,所有悲哀我选择把它深锁。

To be continue ~

打字的时候是睁着一只眼,闭着一只眼的Z.Z想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