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不要停下来

Freedom is gone ~
唉...
想不到现在一个星期只能上线一两天。
实在没办法,请多多包涵。
我也是很无奈的,
因为母亲的概念是:
开电脑=不读书?!
冤枉啊... 跟本就不是这样的...
再见了,我的温室!
T.T

Again, failure ~
啊,我的生物测验分数,
好像总是在及格边缘徘徊> . <
这个是当医生的人应该拿的吗?
~~~~~~~~~~~~~~~~~~~~~~
X : "你现在想怎样?"
"你说啊!!!干嘛不出声?"
Y : "呃, 我想......放弃,可以吗?"
X : "......什么?!"
Y : "对不起啊......原谅我。"
"这样下去真的会捱不住。"
X : "现在给你时间考虑。"
"年中假期后给你自己一个答复。"
Y : "好吧。"

Classes ~
你们上的课是怎样的?
华语课: 好像自修节,可以为所欲为。
英语课: 好像看猴子表演...
(我不是在人身攻击)
国语课: 这个嘛... 感觉好像在自己家一样....
生物课: 要听课,因为会有Q&A section。
(今天被叫到,刚好没听到课,shit...)
化学课: 好像在坐子弹快车,飞到很快。
物理课: .................
(无法用字眼形容)
微积分课: 这个老师很法克。
解几课: 还是同一个老师。
力学课: 有那个很刺激的抢答环节。
(我没中招过的? 幸运?)
电脑课: 其实我在看心理医生,她在催眠。
体育课: 一个星期两节,赞!
音乐课: 可以听到很多不同的声音。
美术课: paiseh, 没带齐过美术用具。

Getting far ~
和某某人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远?!
要怎么挽救?
得空的时候找找对方。
告诉对方:
"我在乎你啊!"

To be continue ~
没什么大事发生。
这也是件好事。就此搁笔了。

5 comments:

ben said...

国语课: 这个嘛... 感觉好像在自己家一样...吾明 ==

^Turtle^ said...

do what ever u wan like in your own house lo...XD

Unknown said...

BM period qing song de
chinese oso..

said...

nia..
my class..
only bio period can play yi xia..
other periods..
langsung canot play..
==

^Turtle^ said...

haiz....
senior 3 de class really b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