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短暂的平静

End of struggle ~
结束了一个星期的奋斗,
没有一点开心的滋味。
成绩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 烂
"不及格"这个字眼,
将会频密的出现在我高三生涯里,
请务必要习惯它。
啊,考卷发回来的时候,
请务必要原谅它。
其实它不是故意跟着你的,
一切都怪你自己不好。
为什么?心照啦。

No regret ~
昨天下午合唱比赛结束了。
才练了短短几天,
实在是不能抱有多大的期望。
进了音乐室,站在评审面前,
保持着笑容,音准抓好,
开口把歌词唱出来,
配合大家把动作做好。
都尽力过了,成败在天意而已。
啊,还在等候室练唱的时候,
有个合唱团的人来帮我们拍照,
我就说:
"不用啦,决赛才帮我们拍吧!"
但愿如此。

Farewell ~
又有朋友要走了。
再见啦,泉发。
虽然你这个决定我不是很赞同,
不过既然是你的选择,
那我只能给你真诚的祝福。
得空可以出来聚一聚。
毕竟我们还有特别的约定。
就是每年五月一号的"三仁日"
希望到时候你不要还是酱"淫"咯!

Voice of myself ~
突然觉得好累。
明明已经走了半程的路
却开始动摇了,
诸事不顺啊~
当医生的信念也越来越弱。
要帮人,难道就是要害自己?

Meeting friends ~
昨天出街的时候,
遇见小学的女同学。
有长高了,还有漂亮了一点啦...
可能是长头发的关系吧...
(切勿误会,纯属赞扬,绝无歧义)
下次的小学聚会我一定会去了!
嘿嘿...



To be continue ~
隔了好久才update,不好意思啊!

7 comments:

4everskyline said...

我们的合唱比赛,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6s忠是冠军,6s孝包尾,6s仁收皮! XD



泉发,一路好走...

*Hou* said...

哟,遇见谁哦??..><..告诉我叻..

said...

你的班会拿第一?等啦。。skyline

Unknown said...

skyline,u think 6sZhong wat oso can win?
pui pui pui
if lose to us we sure aluba u!!
hehehe
wait la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quan fa wana leaver skul leh~ sad~
duno our claz can go into the final anot leh
if yes then sure hav many training to do~~~ TT

yEnG said...

你遇到谁哦?说咧……哈哈~

uzhe said...

haha. 整个siyamlou. 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