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地狱周

Welcome to Hell ~
从星期一早上起身开始,就知道接下来没好日子过了。
整个星期天天皆"试",明天就要表演Storm,
星期六就是班级合唱比赛,
每天才睡四个钟,能说些什么?
时间不够用啊...

About Society ~
第一次在这里提身创的事。
>.< 昨天的学会又是咬着牙关忍过了...
顶,回到家又是腰酸背疼。
学会的时候有样东西每次看到都会呆住的。
一字马!
@.@为什么女生她们一字马开到酱厉害的???
男生做热身和拉经都已经有问题了,
这个动作要怎么办!
教练很狠一下咯,每次拍子都算很长的。
一个动作撑二十个八拍,
算来算去都才几个八拍...
救命啊...
最好不是一个一个做,给机会我在一边偷懒。
嘿嘿...
不过教练每次给的动作其实都不算很难的,
看起来很简单,自己做的时候却卡住了。
为什么?
(我有自知之明,是因为我不是跳舞的料...)
现在好怀念啊...
假期的时候一班人一起练舞的时光...
每天早出晚归会辛苦了一点,
不过混在人群中说笑的感觉很好。
下一次的公演应该是六月的学艺展。
真的很想参与啊!
只是怕到时候要读书不得空吧了。
唉,谁叫我今年读高三。
要追随梦想就要愿意舍弃。

Training ~

说到Storm,
刚才在学校练了一点点而已。
大致上的程序已经搞定好,没问题的。
可是缺乏练习就很大问题了。
明天只好硬着头皮去了。随机应变吧!
最好不要太多人看着啦... 会怯场...
合唱比赛唱的歌是Mamma Mia。
潍健好像很不满。没办法...
不够时间做好准备,就唯有将就一点。
听说好像明天开始要练了,会顺利的吧?
先说声抱歉咯!
因为明天有补习,所以不能留下来练了。

Lunch ~
其实很多人都看过了,
下课的时候我和能祥跟学会的女生一起吃东西。
我们没什么的啦...
我知道这句话从我口中说出来是没有说服力的。
因为在你们心目中我已经有个特别的印象了。
其实为什么要和她们一起吃?
=.=我自己都不知道...
兄弟们,对不起啊...
我没想到要和你们分开坐的。
迟早我一定会再和你们同桌的。
I'll be back! XD



To be continue ~
已经抽空这里写写东西了,
我会隔几天才update一次。因为忙...

2 comments:

said...

yor class can handle mamma mia without any choir members?
wei jian is right..
dat song very very very hard==

yor leg open jor..
later marry liao can use lo..XD

我只希望你会开心。。。 said...

actually i really dun like to hav luch together wif them also de... ==